3月15日夜間教育~之山地夜間訓練~(下基地囉!)有玩四行昌庫喔!ㄏㄏ感謝羅馬大哥提供照片呢~!3月15日~夜間教育~山地夜間訓練~這次活動訓練二場~遊戲一場~參加人員都屬NUN隊員~於攻擊及防守和目標定點射擊做訓練~這次我拿M4下場喔~!順的勒~!第一場~訓練房屋貸款~由鍋蓋頭大哥~榮哥~全哥三人做防守方假想敵~其餘的人做攻方由正攻和多方攻擊~其目的在測試攻方難易度~在多方攻擊下~由屬正攻是最不易攻擊~由大哥們討論後~發覺正攻輔助前進掩體不足~守方只要守住三個點~便能成功阻敵~而攻方則無法前進~所以會以掩體濾桶改良為前提~讓參加遊戲人員能在選擇正攻~同時能有良善的掩體掩護前進~讓遊戲能發揮樂趣及攻守方公平性~使其能攻..攻的盡興~守..守的精采~也才能讓大家玩的漂亮喔~!第二場~遊戲~我抽到了攻方~跟全哥阿仁羅馬和幾位大哥走右路~沒錯就是硬幹大道~但沒遇關鍵字行銷到抵抗ㄏㄏ順利的往第二第三層分別進攻~我跟全哥走第二層前進快到中間時~與守方接觸交火數分鐘後~守方撤退到中間轉角處~我與全哥則挺進在中間轉角處與守方對峙這時~由正攻的大叔也上來了~這時全哥打算由上方轉到前面摸哨~結果...榮哥已在那等著了~只租房子聽到全哥喊陣亡~這時我也想從上面摸過去可是小弟我走錯路~找不到路只好折返~這時大叔已經挺進到前方轉角了~我就跟上了~跟著跟著...離我有點距離的大叔喊陣亡~我傻眼然而我就停住了~因為我看到大叔停下喊陣亡的地方因該有人~於是我就蹲在原地等看看是建築設計否會往我這裡跑~果然在上方和下方的夾擊下有兩位守方往我這裡撤~等跑到我前面我就開燈抓下兩位(其中有一個是小朋友真是不好意思)~接下來我便往前看看還有沒有人~我開燈看了一下ㄟ~前面怎麼有亮亮反光的~於是我開了幾槍..喊了要陣亡嗎?沒回應在開了幾票貼槍問要陣亡嗎?這才回了...陣亡..陣亡..就這樣又抓下了一個~這場也幸運的活下來喔~(好險沒找到路要不然我也陣亡了)ㄏㄏ第三場~訓練(四行昌庫)~一樣抽攻守方~但以房子為主~守方則進屋子裡找射界防守~而攻方則對著屋子狂轟猛打~此目的是訓練自己的準度農地貸款及掩護對有換彈夾及變換方位(用另一種講法就是灑BB彈啦ㄏㄏ)~我帶了三千發的彈鼓下場~變換了兩個位子~打光了三千發子彈~我想守方因該很刺激吧!滿屋子BB彈亂彈..亂飛~槍林彈雨阿ㄏㄏ~這次訓練活動有位NUN的弟兄的槍故障了..希望並無大礙~這場攻守方都代償沒人陣亡~大家開槍都開的很盡興喔~!開的很爽呢~!ㄏㄏ這次的NUN的夜間教育~有訓練也有遊戲~讓隊員們知道攻守的易難度~也練習了對目標物的準度自我練習~相信大家都有收穫囉~!小弟我也有收穫喔~人少的時候別走太遠的路ㄏㄏ..像我就會迷路!哈哈..~上圖~酒店工作來個收所目標的動作吧!ㄏㄏ上圖~!發現~!目標集火射擊~ㄜ......小弟弟槍很重吧!ㄏㄏ上圖~!ㄟㄟㄟㄟ......動作動作~擺好來.....上圖~!!!!嚇!!!!NUN猛虎部隊出閘之姿~ㄏㄏ~殺喔!上圖~!ㄜ.....羅馬大哥你好像站太遠了啦~上圖~!ㄜ...ㄎㄎㄎ..後面的不要聊酒店經紀天~嘻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q36jqnv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